2001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三號餐 part6

Morise還是跟著我們……想要插話吧….但總被Kate一路不停的咭哩呱拉打斷….或許….他喜歡Kate吧…….ahha…有好戲看了…..我也告訴Kate如果現在在我國家…..星星應該是怎麼分布的……

Kate的右手…..有一只藍琉璃的尾戒…有一只不知道什麼草編的小環,在左手的食指.我把他的兩隻手搶過來仔細看看……她把左手的草環套在我的右手的拇指….還剛剛好…’’這只…..是我在倫敦的時候….一個男生送我的…我想..現在是
它離開我的時候了…送給你..當作見面禮….你如果…遇到一個…跟你一樣棒的人…你也可以送給他…….”草環在Kate手上…有種末世嬉皮的感覺….但到 了我的手上…卻像是京都的神祇….安諡地存在於皮膚與空氣之間……Kate站起來拍拍屁股..她說她想回飯店打個電話了…..”你現在要打電 話?””yap…. I wanna call a friend now!!I miss him” ”ok…. I should go to sleep ,too.”” But I don’t wanna go to sleep!” Morise突然開口…嚇了我們一跳”Not mine business ”Kate就往叉路走去了…”She is drunk I guess”不知道該怎麼對Morise說…其實..也不想讓他一直跟著我們…他總不能老跟著我們..然後什麼話都不講...什麼都不講...也是種表達 唄...

(from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mflo/post/527513 2001.12.27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