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三號餐 part5

一路笑到我們熱到衝出酒吧.....在這裡別人的眼光..對我是不具任何威脅性的.....因為沒有人認識我...兩個女孩子狂笑成這樣...一定是磕藥不然就是精神異常....
我只知道我不是前者

Kate覺得我很上道....可以不顧形象陪她玩.....我覺得她很特別.......雖然有點瘋瘋癲癲的.......可是她的每一句話.....卻 都有特殊的意識型態....是一種很強烈的反叛性質........但不是那咄咄逼人的犀利..........而是令人莞爾的黑色幽默

兩個人在路上亂跑.......亂叫.......亂跳......笑到累了....我們做在路旁的破長椅上........一直喘著....和著笑的尾 音.....風睡在我們的熱臉......我們仰頭看著壓在身上的亮點......上次...做這個動作......是你帶我去海竽包圍的那座山後 頭........後頭的....草地上..........
"Look !!!!"Kate指這那邊很亮很亮的那顆星.....每顆星星....都有過最亮的時候.....亮到...讓別人忽略她周圍的星.....然 後....慢慢變暗...變紅......慢慢....讓人忘記.....讓人看不見..........看不見....也找不到了…

"Hello!! I'm just finding u!!"剛剛的棕髮男生.....喘著跑過來......Kate不太搭理他........我跟Kate決定走回去休息....他就一路跟 著......自我介紹...他叫Morise是加拿大人.....其他的我記不得...我只是在猜...他到底要做什麼....我跟Kate一路 聊...聊她什麼時候要離開希臘.....聊我之前學的建築..........聊她之後要去的國家…她又指著天空…說著在這樣的季節…如果是在西雅圖… 星星的分布應該是怎樣的……
Morise還是跟著我們……想要插話吧….但總被Kate一路不停的咭哩呱拉打斷….或許….他喜歡Kate吧…….ahha…有好戲看了…..我也告訴Kate如果現在在我國家…..星星應該是怎麼分布的……

(from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mflo/post/517333 2001.12.21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